close

[水肥車]這份工作職稱是水肥車的司機

那是賣雞排哩 你以為炸一炸就好喔!!肯定賣不贏人家, 4,水肥車推薦公司,以前做傳產雖然不用爆肝但薪水很少 現在做這個不會 工作都是論CASE計的,優質水肥車廠商, 大約一年前: (內心OS)幹 好歹我也是念到大學畢業 出社會後怎麼說也都是掛個工程師的狗牌在混的,https://www.shunchen.com.tw/tn38.htm,我想我是幸運的! 累也是會累 但是這種累就是睡個覺就好了(體力) 而公司上班的累 是要離職才有辦法解除的(精神) 以前領人家薪水做得再好永遠都是 現在做的好人家會給我錢 再跟我說聲謝謝!! 一樣是賺錢 怎感覺差這麼多?? 現在的我再也不用看老闆的臭屎臉做事 而我現在擔屎的臭味 手洗一洗就好了 現在跟以前上班的情況相比之下小弟有個心得:人比屎臭口哨 另外我想說的是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以前一樣眼高手低看不起某些工作!! 非要掛個工程師 非要在某大廠工作 非要有冷氣 這些需求, 3,北部推薦的水肥車, 岳父叫我去抽水肥!!?你傻!!我才不傻!!(我大學生耶!!)我有念書的!! 那個臭的要死叫我去抽!! 岳父:我現在身體不好 該退休了 你大哥少個人幫忙 要不要來做看看?? 我:阿爸 我要上班啦!!這我幫不上忙拉! 岳父:阿就放假的時候啊!你現在換的這個工作不是周休二日的嗎? (當時是在傳產當品管),以前上班做什麼都要打一堆報告 現在做這個不會 只要每天計自己的帳就好 很爽,洗水塔,以前在工廠上班都要待整天的 現在做這個不會 出門做一件只要2~3小時就有,以前上班還要做一堆假資料(幹) 現在做這個不會 實實在在的我很踏實, 等等等等等, 6,水肥車我有二手的,但又想換工作學技術當老闆 岳父:抽水肥老經驗 大舅子:進化了一些相關工作的工法的師父級人物, 那賣衣服勒 妳以為妳還年輕喔!哪件衣服好看? 哪件潮? 都搞不清楚 你批貨都批輸人家還搞屁喔!! 好像想創業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幹什麼!!!!! 現在有現成的人力和技術在眼前 好像就是個機會後!!看來是該衝了! 不然要一輩子待工廠嗎??闖一下吧!!賭賭看??輸了大不了就是背個車貸回工廠上班!! 加上老婆的火上加油&搧風點火 小宇宙好像就燃燒了!!! 阿!!!!!!!!!!!!那就抽八!!!!!!!!! 就這樣我開啟了我的水肥人生 搞到現在我其實做的蠻開心Der~ 確實, 我:有工程師迷思,這份工作職稱是抽水肥的!! 其內容有抽水肥, 剩下的就看我自己了,通水管~ 本小魯私立電機系二技畢業! 做過科技廠設備 也做過傳產品管 目前30出頭年紀 現在就是個隨摳隨到抽水肥的!! 蛇摸!!!你這摸年輕怎摸會跑來做這個!!(很多客人都問一樣的問題) 一般都是比較有年紀的人才會做啊 我的回答都是:阿就不想上班阿!!做這個比較爽!! 現在我打這篇文章想告訴大家的爽點就是: 1, 7,其內容及工作環境(臭 髒)我都有辦法接受, 如果我開飲料店 要加盟金 要店面 要請人 要花的都是錢 沒這摸多,水肥車租用價格,以前做科技廠要日夜輪流爆肝12小時 現在做這個不用 有工作才出門, 2,slurrytanker, 背景,以前上班做得好是應該 做不好是活該 現在做這個不會 做好就收錢 做沒好我不拿錢 誰也不會講話, 老婆娘家都很贊成 而我親老爸這邊一副隨便我的屌樣,不予置評了! 但以我的經驗來說 有時候 放下身段 放下成見 彎下腰 去試看看 在這鬼島還是可以看見很多機會!只看你願不願意抓住它! , 媽阿!!一台水肥車就可以當個小老闆, 我:(OS)老傢伙 你想陰我啊 我才不會上當勒!! 之後呢!!陸陸續續 只是假日幫工的狀態持續了幾個月, 8,水肥車推薦公司, 我:放假我就想陪小孩啦!!以前輪班都沒陪到!!現在時間多了就想挖我!! 岳父:不會要做一整天拉!!幫個忙半天就好了! 我:後啦!後拉!你都講成這樣了! 就這樣, 5, 資金這邊 門檻算低只要一台水肥車和工具就可以做(這幾年工作存的再貸一些應該夠),在老婆娘家的慫恿下 我跨出了第一步,水肥車就是吸汙車, 技術面 娘家的都會應該也不是問題,(我驚為天人阿!!)這是我上班一天的薪水!! 這時有點嚴重懷疑岳父是不是想給我甜頭 來騙我下海, 是的!!!我想我上鉤了, 看來家裡面是不會有人反對,slurrytanker,通馬桶, 可是不爽的點可以克服就是我的了,cesspoolcleanertruck, 現在做這個不會 我就是老闆 時間自己安排,slurrytanker, 洗洗刷刷的早上去,中吃飯前就完工了!! 岳父:來這工錢給你!! ,以前上班都要趕著打卡 下班還要被凹 休假還要橋半天看老闆臉色, 我開始很認真地思考是否下海做全職,想買二手水肥車,上班一天的薪水,水肥車報廢要去哪裡, 而且薪水還多了1~2萬, 這段時間天人交戰的仔細想想:,優質水肥車廠商, 這幾個月我抽水肥 洗水塔 通水管 等等,以前上班做事都要對一堆人負責 現在做這個不會 最自己和客人負責就好 很好搞定,畜牧用水肥車, 是的, 人員 老婆可以記帳 跟大舅搞合夥邊做邊學, 不爽的點: 就是髒 臭 曬太陽變黑 噁心 熱 賣勞力, 不用加盟 不用店面 不用請人 不用搞太多543的, 我第一個CASE是去幫忙洗水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肥車
    全站熱搜

    happy3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