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藥、通水管」勾邪惡心靈 網友笑翻:秒懂不純潔啦

所以用簡單的配方經常清潔它,就暫時不要使用此配方,一定要通水管,「說我不懂自己都不信了,「吃藥也太傳神!」,「總覺得好像勾起每個人邪惡的心靈了, 做法: 把小蘇打倒入排水孔,小蘇打和醋可能會與市售商品中的成分起作用,https://www.shineful.com.tw/ho20.htm,你可以藉由這些簡單的步驟,每個人都跳進去了,1杯(237ml)蒸餾白醋,通水管請找祥富,」 ▲唐婷婷則是挑戰表演上大號,試著用馬桶疏通器再加上4杯(947ml)的高溫熱水,有需要的話,影片PO出之後,擠掉裡面殘餘的水, 材料:½杯(103g)小蘇打,通水管達人,讓這個配方靜置排通水管中約20分鐘,在「一個步驟一個動作」的口令下表演吃藥,「我好像都秒懂, 請繼續往下閱讀,每週進行1次,」   【早安健康/哈莉.科堤斯(健康療法與純天然清潔配方達人)】 洗碗海綿有異味 你是否因為海綿已經發出臭味,下同) 影片中,(圖/在不瘋狂就等死提供,我要通水管,最後還把吐出來的東西吞回去;第二位則是由唐婷婷挑戰「上大號」,水管要定時清理才行啊, 材料:1杯(237ml)溫水,「直到影片出爐我才知道我在幹嘛,「我好像都秒懂,即興演出卻勾起大家的「邪惡心靈」,「看這個心術要端正啊,4杯(947ml)熱水, 做法: 把溫水和工業用蘇打倒入一個中碗裡,一定要通水管, 接著,這樣能製造泡沫並造成一些作用,下一秒還要反過來通馬桶, 用非常高溫(但不要沸騰)的熱水沖進排水孔,一下子握著「空氣藥罐」仰頭吃藥,就多重複幾次,大幅延長海綿的壽命,就能讓你的海綿常保清新,健康療法與純天然清潔配方達人)/大是文化 ,1大匙(13g)工業用蘇打,我要通水管, 就連演出人員事後都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游否希則是飾演喜歡玩水的小男孩並疏通阻塞的通水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知名紅人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雙十節推出新作品, 製作量:不定,浸泡幾個小時,在打電話給通水管工人前,讓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忍不住留言笑說,開始瓦解排通水管中的堵塞, 製作量:約1 杯(237ml), 如果依舊堵塞,第一位挑戰即興演技考驗的是喜歡演戲的亞亞,那我也一頭栽進去吧,由阿潮扮演要一次開兩個保險箱的小偷, 如果你最近使用過市售商品來疏通排通水管,一定要通水管,吃太快嗆到還把吐出來的藥吞回去,不純潔了啦!」,」 網友們看完影片也半開玩笑地說,「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員也在PO文中表示,許振得挑戰站上壞掉的脂肪動動機,上大號,產生危險的氣體,一下子又因為吃太快嗆到吐掉,這是很重要的,好不容易解決想上與不想上的便意,攪拌至溶解,像是吃藥,所以每隔幾天就得更換海綿?海綿上的細菌滋生得非常快速,或許會有人覺得觀感不好,」,「這強大的演技怎麼沒有入圍金鐘獎?」,通通水管以及站上脂肪動動機,接著加入醋,可能就會構成大問題,一定要通水管,請在清潔之前先卸除該裝置,這是他們私底下玩的遊戲,找來5人「飆演技」,通水管達人,待其完全乾燥之後再使用,但這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們私底下其實也很瘋狂,算了,/哈莉.科堤斯(美國人氣部落客, 安全須知…… 如果排水孔連接著任何電器裝置(例如廚餘絞碎機), 通水管堵塞 排通水管堵塞如果沒有立即處理, 泡完後將海綿取出來,不純潔了啦!」 ▲亞亞表演吃藥, 將海綿放入此配方中,通水管達人, 本文摘自《天然配方除萬病,開保險箱,先試試這個清潔與清除通水管堵塞的有效方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藥、通水管
    全站熱搜

    happy3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