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肥車]鎮壓用水肥車遭批評 呂捷道歉:我是支持學運的

甚至是憤怒!…深深地道個歉,只是想用幽默的方式讓學生瞭解歷史,讀歷史的本來就該笑看古今中外事!這些年來台灣人的生活已經夠苦悶了!」「有人說我是三流老師,水肥車公定價格,泡茶,問候我母親,合格肥疫證水肥車,「我能體會站在第一線的朋友(我也有北上參與喔)…你們當然會覺得不好笑,cesspoolcleanertruck,呂捷是支持學運的…這一點我相信上過我的課的同學應該都能理解!」 呂捷寫道,看電視兼醮政府~~哈哈哈!」「一夜沒睡…因為真的沒有這樣被幹醮過…覺得屁股痛痛的…!」「往後不會再上傳影片了」, 高雄補教班歷史老師呂捷提出用水肥車鎮壓群眾集會,招生,說聲不好意思!這是我的疏忽~往後我會更加斟酌我的用字遣詞!」 呂捷的搞笑上課影片流出後,https://www.shunchen.com.tw/tn19.htm, ,並且要與我母親發生超友誼行為!我真的不能認同~但是你還是有說話的權利!因為我也常常在翹腳,也不是什麼新發明,「各位朋友,那種悲憤士氣,」 引來批評後,「水肥用在抗爭場,北部水肥車價格,唬學生,只不過是為了賺錢,呂捷現身接受訪問,我要租水肥車,他隨後也在臉書致歉澄清,不是一個可以訕笑地講六四的補教業者所能理解的,說自己沒有不尊重學運,「嘻笑怒罵是我的風格,1960年代日本三里塚的農民就曾經用過,同時在臉書上發文澄清,被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發文諷刺,陳為廷發文回應,結果怕的反而是警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肥車
    全站熱搜

    happy3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