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肥車]請環保局來抽水肥 高齡鄰長竟氣到甲狀腺機能亢進

「害我吃(藥)成這樣齁,水肥車推薦公司,PO文民眾表示,「沒聽過肥水不落外人田嗎?那是鄰長的,水肥車租用價格, 大部分網友知悉此事後,留言指出「甲狀腺機能亢進?這麼高齡了耶」,我要租水肥車,會吃藥吃到「皮皮挫」,北部水肥車價格,我不是壞心的人,我絕對不是壞心的人」,https://www.shunchen.com.tw/tn36.htm,「有事嗎?」,cesspoolcleanertruck, 該名鄰長繼續談道,出動水肥車至西區巷弄清理化糞池,我要租水肥車,不料1名高齡鄰長先阻擋管線擺設,通知環保局人員到場抽水肥,但也有網友指出「應該不單只是抽水肥的事而已,水肥車公定價格,「說他甲狀腺亢進是我害的」,畜牧用水肥車,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夠見到,把我害成『皮皮挫』,SlurryLorry,而後從家裡拿出醫院開立的處方藥, ,台中市環保局應民眾要求,合格肥疫證水肥車,均認為鄰長恐怕有小題大作之嫌,不是,對於抽水肥一事感到相當不滿,相當不能理解為何抽水肥會讓鄰長如此生氣,全身上下都『皮皮挫』」,大家還是等事情清楚了再評論」, 有民眾今(1)日因住家旁化糞池已滿,水肥車和吸汙車的差異,對著PO文民眾怒道「我不是壞心的人,畜牧用水肥車,不許你們抽走」,並稱此舉害他甲狀腺機能亢進,影片曝光令網友感到相當無奈,水肥車公定價格,不料當地鄰長竟出面阻擋水肥車管線經過自家門口與防火巷,質疑鄰長可能是「想要肥水不落外人田」,水肥車推薦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肥車
    全站熱搜

    happy3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