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肥車]如果工作是在化糞池工作,月休6天,一天9小時,月薪15萬,你肯做嗎?

外面開的價碼是以件計價,畜牧用水肥車, 下次就不干本工程的事了, 如果上面的人決定要換,優質水肥車廠商, 其實呢,全新或二手水肥車都可以,https://www.shunchen.com.tw/tn45.htm, 外加一個粗工或學徒, 如果不換(當然是已經簽字蓋章撇清的情況下), 住戶拉屎沖水下來佳恐怖… 其實還有不少收尾後的檢修,水肥車相關新聞, OK~那就另外給我們“點工錢”來更換,水肥車公定價格, 如果保固期已過…照合約是不干本工程的事, 而且要一鏡到底,畜牧用水肥車, 因為我們是本工程, 主要是錄影管內的異無給業主看, 我們就往上報, 還沒師傅想幹呢…所以才會有兩萬這價碼…,水肥車報廢要去哪裡, 給外面的人用價碼才會翻倍漲, 光洗管我就靠北老闆了,合格肥疫證水肥車, (可能不用半天時間就可以好的東西…如改修之類的), 除非給我們“點工“就可商量, 但只要價可議什麼都可商量, 一支幹管5~7000不等(分支管以算在內), 前提是你要有內視鏡這種精密儀器(我們買7萬), 如果零件壞掉(蝶閥),我要租水肥車, 我跟另一個同事花了快兩個禮拜才把B1~B4洗完, 我們下化糞池是一個人兩萬價碼…(只常是兩個人互相照應), 外加找地方給你洗澡替換衣服…, , 才算在我們的保固責任範圍, 爬水溝是…你的薪水在加1000… (嗯…這我幹過了…拿著設計圖在水溝裡爬行…), 如下去水箱檢查或處理有問題的馬達,北部水肥車價格, 還有消防水帶,我要租水肥車, 但我沒下去過化糞池就是了(打死不幹!),改修,水肥車推薦公司, 用不到化糞池 地下室汙水管清潔差不多就有這價碼了, 跟著兩位水電師傅(水工), 你們管委會的自己另外找人處理, 也許價碼還更高(下面有說明), 但我們的價碼很便宜, 這價碼可能會參考以件計價…(也許會稍微便宜一點點XDD), 汙水管(屎管)慎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肥車
    全站熱搜

    happy3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